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情人節點滴


情人節, 一個西方傳入的浪漫節日,原是只給雙雙對對的專用;經過商業化的大肆包裝,變成香港無人不知的重要節日,當然也奠定了重要的,無限的好商機。

年青時認識情人節的時期,正是在下沉醉事業的瘋狂日子,倒沒有把這個情人節當是甚麼的一回事。後來老伴出現,也有過了幾個入鄉隨俗的情人節,有到五星級酒店享用情人節晚餐,食物都是平常可吃到的,就只是日子特別,便特別貴。有到過特色的餐廳燭光晚餐,菜單都是平時有的,只改了情意綿綿的名字,餐價就因此漲了不少;那些餐廳長年的氣氛也是浪漫的……亦會人有我有的拿著一大束花在街上逛,好似表示我都是正常人……

結婚後,很快便三年抱兩;再加上購置了物業,上到車嘛!對這些浪漫的消費當然是減得就減。由於我和老伴都是廣告行的,對於這些商業包裝後的繁榮虛象,實在很容易便可全身而退,袖手旁觀呢!



宴西園】 
  浮偽虛情世道。難覓真心偕老。

  有幸伴終身。好婚姻。

  愛惜跟前佳侶。苦樂喜愁同與。

  窮達亦駢肩。美良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