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霎時觸動

很容易被才華所吸引,不需要有甚麼標緻的外觀,總有一份攝人的魅力,很快便會受到觸動。無論男女,只要具有一份自家的才氣,臉上就必然充滿神采;如果是網上的朋友,網誌中的文字就是你們神采揚逸的臉龐吧!

年青時的一次外遊,是一次才情的觸動,那份力量的巨大,份外震撼心絃;可能是因為互相都有著牽引。同是對藝術畫作有所追尋,他隻身走到他方,希望能有更多體會,更大的收獲;我是忽然而至的旅客,獨立的個性;對他而言我有很多摸不著頭腦的反應,現在作個簡單的解釋,那是「呆」!短短相聚的日子,亦不能明白是甚麼的事情擦起了大家的觸覺;只是當時的我在香港已有一定的發展,他還是一個在他鄉流浪的青年;我不能輕易放棄在香港的努力,他不會放棄他的夢想;大家亦相信只要是真正的緣份,我們始終都會走在一起……

今日我擁有自己的家庭,聽說他走到國內發展,還不斷更新身邊的年輕女伴……




【水仙子】

  花飛霞散了無時。玉碎香殘剩苦思。
  夢縈一瞥如春水。相見已遷遲。
  半酣獨對枯枝。魂空只。髮素絲。餘我淒
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