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追尋


一個美好的他,引來不少的愛慕者,不斷的搜尋他的底蘊,不斷的想跟他親近……

在某一段時間之後,發現原來跟他的距離甚遠,他可嫌棄我嗎?

一份莫名的失落縈繫心神,想著他的神韻……

心的深處早已知道,他是扔不掉,他是澈底的佔據了我的靈魂……

其實從某段小時候開始,他已伴著我來成長,他早已滲透了我整個人……

闊別了又再相遇,這是他與我的緣份……

重遇後的他依然故我,仍是高不可攀……

一點點的小事,一點點的細節,每每就能終日雀躍鼓舞,臉上就是掩不住的歡欣……

或者在某些日子以後,我跟他依然不合襯;

他又會再一次的捨我而去;但我,卻是永遠守候的小情人……



真正沉醉的事物,是不會計較得失;就是樂在追尋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