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氹氹轉


瞓到自然醒───這是八十後的生活態度,卻活在我處!
醒咗,替兒子和自己梳洗之後便搵食去───這是我訓練兒子的重要項目,好男兒最首要就是要知邊度搵到食!
上網看看電郵───裡面隨了最重要的網友郵件之外,新客、舊客,問價,傳送資料也在這裡;天大的網絡,也歸視屏之內。
正式啟動電腦軟件───正式工作是也!
好襯電腦儲存步伐緩慢───去一去啟動洗衣機,科技幫了我……不用手洗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看看昨日的報紙,旨在玩數獨,不會看報章上的新聞;失實,誤導,做假,和它們說的中國政府差不多。不看,免得被它們的胡言亂語氣壞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去一去收衫涼衫,跟兒子三爬兩拌,攪掂!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再上一上網,看看網友有否新的貼文……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是時候和兒子上街,買買日用品,逛逛書店,最後到街市買菜了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準備一下晚餐,煲老火湯要求火路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跟兒子吃點水果小吃……又上網去……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看看電視新聞,精簡,點明提要,沒多餘的說話,就算做假也是過眼雲煙,轉頭就可忘了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開始煮菜,老伴和女兒都是夜歸人,這時間開始,他們回來時便是剛剛好。
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吃晚飯,之後沖涼。
之後再回電腦工作,繼續軟件步驟,又再儲存───或者會燙一燙衫,掃一掃屋,修補一下些甚麼,執拾一下許久沒執拾的……視乎需要!?
我和家人及電腦都是自然入睡,這種習慣看來很自然吧!

我的電腦很勤力呢!有了它,我就可以這樣活得氹氹轉……

PS 這篇網誌,我也是氹了幾轉後完成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