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郵差先生


他每天在十二時左右便會步近我家的門前;
他每天辛勤的工作,希望能為我帶來喜悅。

他是否知到我的存在……我每天都在等他。
他會帶著我渴望的訊息嗎?
他會體會我的渴望嗎?
他會了解我的心情嗎?
他可會感受我苦候的心情嗎?

他會失約嗎?

他每日準時到達,我每日都守候在門的另一邊;
他每日也傳遞不誤,我卻會是落空的一份兒……

他終眷顧到我,從手中派出我的冀待;
他知道手上有著很多幸福吧!

所以他曾經給我無限的期待……



【夜遊宮】
  星遁深宵夜裏。舊箋札、掀騰愁翠。
  燈影昏沈霧月對。
  世煩憂。夢難圓。歎亂歲。
  憶別含離淚。盼魚雁、書呈諧遂。
  天地何如斷流水。
  渺音塵。會無期。魂靡碎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