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永遠愛你的心.2013




出生於華洋雜處的香港,壓根兒就是你的根;

自小便被西方文化洗禮,努力吸收外國文明之餘,卻被你的神韻吸引,沉醉得難以自持;

幾經等待,終於重投你的懷抱;

旁人正在畏縮的同時,我來了一份希冀;

蛻變之中,帶來了無限生機,也帶來了種種變異;

已是萬眾矚目的你,行為上還是有點幼稚;

不自覺的把你保護,不自覺的為你抗辯,不自覺的表露了徹底愛你的情痴;

你會是如何的走,我未能干預;

但如若你有行差踏錯,我會傷心不已;

如果你能發光發亮,我會為你狂呼,為你傲然……

請你好好走著前路,像我這樣的迷哥迷姐還多的是!



這篇是舊網誌,今天在谷哥這裡看到彼岸一些朋友對國土的熱情;
又引發了我的情懷。


韻和南瀛吟社農夫社長
祝國情
濁世浮雲蔽月濛,欣榮大地聚梟雄。
黎民拜願昇平降,百姓遷離禍患中。
苛政猶言如猛虎,安邦極智若騰龍。
陰謀鬼搗張牙舞,正氣昂然掃歪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